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我是否应该放弃了...我实在是很累了...很累...

我很累..不是肉体上的累,而是精神上的疲累...真的非常非常的累
我所担心的事最终还是发生了,还以为这件事后
所有东西都会改变...对!变是变了...却是变得更糟
夹在中间真的很累...为什么我都是处在这种情况里...我很讨厌!
我很烦...有没有人能够真正的明白?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想回家
很想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我喜欢孤独..因为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才能真正的感觉到我自己的存在
也许某人说得对!某人说:"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
跟着自己的梦想、自己所要的来前进,很多时候要学会放弃..."
或许某人说的很对!我真的需要放弃..我要面对现实..事实
..现实..事实..现实..事实....不能有梦想


我的梦想,我的计划...完了...
05年后已经毕业了一段时期,我还是懵懵懂懂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就在三年前的某一天,我终于找到了我想做的事!我把它列为我的梦想...
我很开心、很努力的朝着它前进到了今天
期间我也找到了第二和第三个梦想
我的梦想:

第一,我要在全球各地开设66间五星酒店,每一间酒店都有一个主题
每个主题都是按照圣经每一本书也就是66卷书来命名。然后把主题故事
的大纲绘画在酒店入口的大厅...我暂时命名为Shalom Hotel
"Shalom"是希伯来文,意思是"平安"....

第二,我要开一间店,这间店类似酒吧但是却是音乐化和基督教化。
在这里会每天都会有不同种类的音乐播方列入:Mon是Rock, Tue是Jazz
Wed是Blues。还有一定要有band performance!! 给Christian Music一个机会
这个梦想一定要在二十五岁或之前完成.....

第三,我要组织一个Christain Band!我会把这个Band会从小变大,变到和
Hillsong United一样大的一个Band!

这三个都是我的梦想...可是我想已经不能实现了...
连第三个梦想的第一部分都没有办法完成..我自己的鼓技还是那么的烂
还想怎样的去完成其它的....我要把所有东西都卖完,因为已经用不着了...
家里已经不同了,我不可能还能向着梦想前进了
计划..什么计划?原本计划明年去香港,去香港探望朋友、买衣服、
买乐器...可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我所计划的一切,明年的计划
全部都泡汤啦~ yeah!!

...心很烦很乱...
我是否应该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