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Hot day + Office Account Dept. Renovate 2

好!
今天就让你们看看我公司装修到怎样.....
首先让你们看account dept. 的入口
这是从进口的位置拍的


这是Bxxxxxxxxx Account Dept.
上面那张照片的第一个入口

这是我的位子!也就是上面那张照片的右边
这里是Le-Cxxxxxxx Account Dept.

这是我上司的进出口,大概只有一尺多宽
这个位子就在我的后面


这是秘书的位子,也是大概有两尺宽的宽度罢了
就在第一张照片的右边


看了照片后不知你们会怎样想?
但是我告诉你,为什么有这样做
因为老头子一直认为我们这些旧员工把他的新人吓走
其实我们根本什么都没说
只是一直在说废话
新人为什么会走
那是因为顶不顺老头子的脾气非常的臭,
Bxxxxxxxxx的account非常的难搞...
老头子很喜欢拖供应商帐
常常会被供应商骂!
单是08年,Bxxxxxxxxx就换了将近十个人
但是,老头子却不认为是自己的管理问题
我就在这样的环境工作了九个月

哎~ 几时才可以换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