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父爱...

今天早上我那個没用的老豆又到教会找我
我不知道他想要什么
见面后说了很多东西

开场对白:
佬野: "你不懂得尊敬是不是?"
我: "什么不尊敬?你看不到我正在和我朋友(Winne Ee)说话吗?"
当时情况就是我正在和Winne说话,他却在那边大喊我的名字...竟然还说我不懂得尊敬?!
什么道理啊...
东扯一些 西拉一些之后
有一句最让我觉得这個父亲真的很没用
佬野: "你懂什么是儒家之学吗...你是不是读中文书?"
我心想 我都已经高中毕业了 这個老头子还不知道我读什么书!
这样的父亲也太强了吧!
再说这個老头子的儒家之学是哪门的儒家之学啊?
我很想知道哪家的儒家之学出了这個不负责人的老头子....
其实老头子说了那么多东西 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想告诉我什么?
可能是一堆狗屁不通的废话吧! 也难怪我会不明白...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为了这個父亲哭...
当时我还住在马口(一個很小的小镇)
他从吉隆坡"回来"只两天
然后就要"回去"吉隆坡工作
我不舍得他的离开....所以我哭了
当时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我长大后我知道了原因
是父爱...
我从没在他身上得到过父爱
那次哭的原因是我要他留下
我要他有一個机会给我父爱
可是.......他办不到
他把这個小小的期望、盼望給粉碎了
对于一個六、七岁的小孩来说是一個很重要东西
我只哭那么的一次 仅此一次
我不再对这個父亲有什么期望.....


庆幸的...我有天父的爱以及朋友的爱
教会的弟兄姐妹的爱
感谢天父
谢谢你们


今天下午回到家不久
在厨房后面发现了几只小猫在玩
我就赶紧的拿相机来拍了一些照片











2 comments:

  1. 父爱?嗯~ 我也感受不到,虽然他在我17岁时才离开。
    但是,从以前他都没有尽过责任,一个父亲该做的责任。
    让残废的母亲出来工作维持家庭经济,
    养活他的孩子(就是我同父异母的弟兄姐妹)
    让我这没成年的少女出来工作养活自己的学业。
    假如有一天,他回来找我,我会怎样?
    现在说我会原谅他,但是,事实是怎样?
    我也不懂。。。

    ReplyDelete
  2. 父爱?嗯~ 我也感受不到,虽然他在我17岁时才离开。
    但是,从以前他都没有尽过责任,一个父亲该做的责任。
    让残废的母亲出来工作维持家庭经济,
    养活他的孩子(就是我同父异母的弟兄姐妹)
    让我这没成年的少女出来工作养活自己的学业。
    假如有一天,他回来找我,我会怎样?
    现在说我会原谅他,但是,事实是怎样?
    我也不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