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忙碌】



四月真的非常忙碌
可以说简直没有空闲过...

就从One Heart的live performance开始吧!
由于One Heart的鼓手没有空,而One Heart的其他成员
只剩下两个星期就audition所以,他们就找我暂时代替原鼓手
其实开始时我真的不想帮他们的
因为我知道我将会很忙 担心不能兼顾任何一方
但是他们告诉我若是这次的live performance能够入选的话
One Heart就有机会在Time Square演出
能够在Time Square演出确实不简单
所以就答应了他们帮他们通过这次的live performance
就这样 我的四月开始忙得不可开交啦...

我们只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 我又是新加入
练习时出现很多问题 是难免的 我们打得歌是
1.Simple Plan - Take My Hand
2.Green Day - 21 Guns
两个星期过去 我们练得还不错
到了audition当天 主办单位却要我们换歌
把Green Day - 21 Guns换了
可是表演就在一个星期后...天啊~ 怎么搞啊!
我担心的 可是贝斯手啊......
经过讨论后 我们都决定换去My Chemical Romance - I Don't Love You
用了一个星期时间终于把这首歌也练熟了
到了表演当天 我 却出了些状况
原因是我不熟悉舞台的架子鼓 也不习惯它的摆设
对此 真的很抱歉!对不起One Heart!!

我在youtube上载了我们练习时的情况
Simple Plan - Take My Hand

Green Day - 21 Guns

------------------------------------------------------------------------------------------------

特别事项

四月十一号 晚上十点左右
我、Joseph及Simon在以赛亚毕业典礼完毕后就前往加影
在途中有一班飙车族(电单车骑士)越过我们还做出各种姿势
Joseph说 "他们不知何时就会丢了性命"
十五分钟后..我们又遇见同一班飙车族
当时他们从油站直冲出到高速公路上
过了几分钟后我们就看见 车祸事件了
两个骑士撞上一辆小型桥车的车尾
其中一位骑士整条大腿断裂在路旁 身体在对面反方向车道
看到这场车祸后 我们三个都觉得上帝让我们看见不是偶然的
我们都学习到不同的功课 就在我们继续前往加影的途中
彼此分享各自的"看见"...






























....*****......!!!!








豆原篇

四月还会那么忙碌是因为
我在开始筹备着做生意
我和阿强联手一起搞网店
我们买的电脑零件
其实做生意真的一点都不容易
很多事情要去计划....
可是多么的忙碌
都要让自己休息!

有一天素雯说
朋友介绍有一间咖啡店的咖啡不错
要不要去试试看
我本身就很喜欢拉铁Latte...

豆原的咖啡真的不错 很香咖啡味
建议那些喜欢喝咖啡的朋友
不妨到豆原试试
这是豆原的部落格http://typicacafe.blogspot.com

这是我在豆原所拍的照片 豆原咖啡馆

上面两张是我第一次去豆原拍的照片
下面两张是我第二次去拍的
忙碌中的一份喜悦
我的拍摄技术有了进步 开心


还要继续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